一个浪漫主义的糙姑娘。

谈谈关于我昨晚做的一个梦

   我是一个经常做梦的人,几乎是没有不做梦的时候。先说说昨晚的梦,傍晚时,我妈在阳台收衣服,我对我妈吼着,因为我看到了 天上的好像有一只烧红的云箭,正好瞄准我们这里。我说:“你没看到这箭瞄准这里吗?还不快进来!“

   然后拽着我妈就进房里去了,天空开始黑压压起来。感觉要下大雨,所以选择呆在室内感觉会安全的多。突然,感觉那只烧红的云箭好像冲着我们来一样,顺势带来了巨响。它变成了巨大的毛笔笔触,在我家的客厅还有另一个房间地面下方快速转动。似乎是在楼下的那一层,但地板却能看到它的转动。

  这时我跟我妈还有阿麽(指外婆)刚好在并排的另一个房间。不一会,便停下,窗外的忽然冒出了一堆巨大的没有身躯的蛇头,冲着我们咆哮。当时的心情只能用卧槽来表示了。担心老娘还有啊麽受到惊吓。我冲出了客厅把门边的鞋子全都往外扔,因为在扔出去之后的瞬间它们也变成了没有身躯的蛇头。然后我开始怀疑这是个梦,想说快点醒的时候确怎么也不能醒。

然后自动切换到下一个梦境,似乎接洽的很自然,不过我具体忘了是什么了。

完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fiona-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